close

 

就要出發了!!! 今天就先來推薦一下我已經用了兩年半的旅遊工具程式 - Funliday,

都忘記是誰推薦我的了我竟然就這樣用了兩年半自己都覺得很驚奇@@

但是也證明我真的覺得很好用拉,現在來分享一下老黃太太喜歡這程式的三大理由,

首先當然是先來下載APP, 老黃太太用的是唉鳳所以是IOS 版本喔!

 

IMG_3760.PNG

 

右下角的+號新增行程,我連上次去台南兩天一夜都用這個啦!

因為編輯好就可以交由老黃執行旅遊行程了XD

 

輸入你的天數和日期等相關資料,就可以開始建立你的行程。

IMG_3761.PNG

 

覺得好用喜歡的理由一 : 搜尋你要的景點便利

大多的熱門景點都有建立了,也有相關聯的營業時間等,有點像google 可以給你營業點的資訊~

不過也是有遇過沒有設立的景點喔,但依然可以用地址設定位置,這點是沒有問題的!

 

IMG_3762.PNG

 

理由二 : 想要的旅程方式自己決定,無論你是想走路還是自駕又或是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

你都可以選擇你要的方式前往,也有預估時間喔!

右上角的導航現在也已經可以幫你自動跳轉到 google map去嚕! 超級便利~~

不想跳轉到谷歌也可以在選項中粗略的選公車, 捷運, 火車, 電車輕軌列車等選項,

但要是比方說我這次是用JR票卷想只搭JR線就還是要自己先做功課,

再進來設定相關的搭乘時間 (我自己是用上網查了大約的交通時間確認後再自訂, 如下有自訂時間你可以調整)。

 

 

IMG_3765.PNG

 

理由三 : 地圖模式,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因為有時候你想去的地方很多,

排完也不知道路途順不順會不會一路拉到東邊又回西邊,

這時候你只要點選剛剛圖片上的第幾天 (我的範例這是第三天) 他就會幫你顯示如下圖,

你就可以知道你排的有沒有順就可以再調整~

 

IMG_3763.PNG

 

以上簡約的敘述了一下使用的方式跟喜歡的理由,

我自己其實習慣這樣先排完之後再寫一份EXCEL表,相關的花費跟備註都可以在表中完整呈現,

也讓旅程不會有太多的突發狀況無法應對, 算是工作上做表的習慣啦也跟你們分享。

歡迎你們也跟我分享討論喔!

 

剛剛發現IOS版本的遊記也開放了耶! 這次旅程就來試一試 :)

 

IMG_3764.PNG

 

 

 

也分享一下明天要去機場的方式! 因為我跟老黃沒有自己的車,所以老黃出差要回家都是我irent 同站租還去接他!

便宜又便利啊!不然每次計程車到新北不破千是到不了的! 現在這樣只要五百元~~~~(爸媽很需要省錢的!) 

明天也打算直接iRent 到機場去! 那就一併跟你們分享優惠~ 祝大家旅途愉快我們就先出發嚕!

 

iRent『免費租車時數』給您,序號  ir827512  

領取免費時數請下載iRent APP 加入會員並審核通過:http://www.easyrent.com.tw/irent/web/index.html

 

 

那就等我們回來分享遊記嚕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黃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